CREATIVE

社交媒體營銷

「如果內容是火焰,社交媒體就是汽油。」 – Jay Baer

只在Facebook專頁每月推出一條帖文絕對不足夠。91%的零售品牌會使用兩個或以上的社交媒體頻道;而且據估計,企業在Facebook /Instagram 營銷上的花費將在未來5年上升126%。關於Facebook /Instagram品牌建立,不少企業都有大量精密的策略以及龐大預算。這亦無他,投放資源在Facebook /Instagram 營銷上可以:給予企業機會與目標受眾互動、分享品牌故事和建立將會轉化作成果的關係。

我們的社交媒體服務能為您做到甚麼?

我們的Facebook /Instagram企劃源自我們對營銷所有範疇的專業。

由廣告投放到內容營銷,以至是搜尋引擎優化及其他,我們會傾盡全力協助您在Facebook /Instagram上取得成功。你的品牌將可以受惠於我們對於Facebook /Instagram的多面向手法,以及我們對於清晰和可量度成果的渴求。

我們的Facebook /Instagram企劃能夠產生成果,全因我們專注於培養:

品牌意識和知名度
提升網站流量
受眾關係
品牌社群
正面品牌觀感
顧客挽留率及忠誠度
可信度

Facebook /Instagram的世界看似簡單,但要產生實際成果,背後卻是一項複雜且策略性的大工程。各行各業的品牌都投放愈來愈多資源,把管理Facebook /Instagram的工作外判給具資格、專業和有經驗的團隊。憑藉我們對Facebook /Instagram營銷的專業技巧,可以把您的品牌突圍而出。我們的Facebook /Instagram營銷企劃包括:
頻道及專頁創建
策略研究
改善建議
社交媒體廣告投放
內容製作
頻道監察
粉絲互動
社群建立
競爭力分析
追隨者及粉絲增長提議
數據分析及報告

相關項目

明愛專上學院及明愛白英奇專業學校2022-11-25T14:27:57+08:00